close

97.10.15
新增第2頁(點上圖即可進入相簿觀賞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很喜歡這個男主角的設定~(自己說喜歡自己創作的角色,好害羞)
很隨性~不管到那都很自在
就像「冥王星早餐」(Breakfast on Pluto)的小貓一樣
早在小丑之前就已經大聲疾呼「Why~so~serious~~~~~」囉!XDDDD
真希望我有朝一日也能這麼放的開!^___^

說到「冥王星早餐」
這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部片
金馬影展看了一次、上院線又看了一次,又買了DVD收藏~
我的疑問就像主角小貓一樣:為什麼大家總是那麼serious?????
serious~serious~~~
BBS也要筆戰、看個電視也在互戰、上班同事又在嘴戰
唉~~還是聽音樂、畫圖最快樂! 

每個人都愛捍衛自己的理想與理念
但到頭來最忠於自己的~反而是被大家視為異類的小貓~~
這部片不但好看,也有很多經典的老歌可欣賞!
放上我比較喜歡的日版電影預告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numb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