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he GazettE「Filth in the beauty」

還是要說聲抱歉…又很久沒更新了(>_<)
是連坐下來畫圖的時間都沒有的忙,嗚嗚…
不過,打一篇文章的時間還OK(←欠扁!)

完全是無意間聽到這首歌的
一開始我就被吸引住,老實說前奏刷下去的時候我以為是某個歐美團
結果等歌聲出來的時候~
嗯…?嗯嗯???にほんご?にほんご??
竟然是J-ROCK啊~!!

很慚愧,已經很久沒聽J-ROCK了
所以費了一番功夫才知道是哪一個樂團的作品
(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是hyde的歌聲…汗)
這首曲子真的很棒,怎麼說呢
它令我完全回想起學生時代熱愛J-ROCK和METAL的那種感覺
那個時候因為沒有音樂和漫畫上的同好,又要面臨聯考的壓力
所以不滿的心情都只能寄託於J-ROCK中
每天晚上唸書我都得聽J-ROCK和METAL才唸的下去
(周遭的人完全無法理解這麼吵的音樂妳怎麼還能唸的下書:p)
不過,漸漸的比較不常聽了,喜歡的團又解散
這幾年完全沒在注意J-ROCK的消息
直到聽到這首歌…那種學生時代的熱血又回來了

這首曲子不得不說它的編曲真是讚啊~十足的爆發力!!
聽完就是一個"爽"~
中間間奏搖頭的地方我最愛了,整個就是熱血沸騰!!
我想他們一定會愈來愈紅的!
(是說,這幾天趁空檔查了一下,人家現在本來就是大人氣…啊哈,對不起我真是後知後覺…)

等這陣子忙完我要去佳佳訂他們的CD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numb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