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j krush - 未来 サカナクション - シンシロ

DJ krush這張專輯是他所有作品中我的最愛
beat下的很重,好像打進心一樣痛,聽起來非常爽快
(但如果你家隔音不好,小心隔壁的拿刀砍你…)
低潮的時候我最愛聽這張還有BUCK-TICK的「SEXY STREAM LINER」
很有趣的,這張專輯是1997年的作品
與「SEXY STREAM LINER」同年發行(我想我是被90年代制約了…)

至於サカナクション是我偶然聽到的日本團體,新專輯「 シンシロ」今年2月發行

算是ROCK/電子團?很難定義耶…
主打歌「ネイティブダンサー」超好聽耶~HOUSE曲風
PV拍的非常棒!感覺沒花很多錢,卻與歌曲非常契合(螢光用的好美)
是我最近看到最喜歡的PV
就像日飯留言說的:独特なテンポと雰囲気に引き込まれます!


我看到有人寫主唱長的很像福山雅治和劇団ひとり的綜合…哈哈真的有像!

DJ krush (歌手是Mos Def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numb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