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3/15啐啐念
週末回家瞄了一下電視
某新進日本洗髮精的廣告是用這張的主打歌耶!
Suzanne好可愛~
capsule「more more more」
新年快樂啊!
話說我昨天興致一來跑到公館買了想要的CD和雜誌後
準備往新瑞書局前進check新的BL漫
在路上突然看到好幾位路人提著精美動漫圖案的紙袋
馬上腦袋裡的雷達(←這啥)就嗶嗶嗶響了起來,果然~~這兩天是CW吧^^
說到CW,我本來今年想參加的,看能不能把剩餘的「他&他的BL羅曼史」售完
但是我果然完全是個同人誌門外漢(-_-)…我完全不知道攤位這麼搶手,早就沒了
嗯~~如果有誰願意和我合攤的可以拜託一下嗎?非常感謝(叩首)

結果昨天新瑞書局擠滿了人(>_<)…我馬上就閃了
不知道瑪朵出的新書好不好看?我對那本居酒屋的故事還蠻有興趣的(畫風我喜歡^^)

回到正文,我過年期間又看了一次日劇「LIAR GAME」
真的很棒的一部戲,它的配樂也非常出色
我記得台灣播映時連很少迷電音的台灣人都在詢問是誰的作品
老實說我也受到吸引而check了這個制作團體的其他專輯
很巧的他們在去年底才發行了新專輯「MORE!MORE!MORE!」
日本電音很有趣,我常常聽一聽就覺得好像ACG的音樂…
如果哪一家店願意來辦個日本電音趴應該很適合動漫迷們,這樣我們還可以順便在現場擺個同人誌攤,不錯吧~
這張專輯不論是曲風、造型和螢光的設計都很有日式rave party的味道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numb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