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路上找不到比較清楚的照片,所以乾脆照我自己的CD

每年總會有一些陷入低潮的時候
情緒會莫名的低落
就像現在,我討厭的春天要來了,搞的我每天心情都很糟
這時候我就會拿起「BUCK-TICK」的CD,一遍又一遍的聽
沈浸在他們黑暗幽幻的樂聲裡
以祈求得到抒解

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本樂團
關於他們的故事,網路上都找的到
特別在哪?
特別在他們已經成軍二十幾年
成員完.全.沒.換,也沒有解散(這真的很難得>_<)
團員間沒有什麼紛爭傳出
然後現在都已經歐吉桑了但去當牛郎應該還是很有行情
最重要的是音樂
每次的專輯樂風都不太一樣,有歌德風、電子、Trip-hop、工業金屬……
非常多元,反正就是不怕歌迷會跑掉
然後PV常常不知道在拍什麼鬼
嗯,以上是我簡單的介紹(爆)

其實我最喜歡的單曲都收在「Six/Nine」這張專輯裡
但所有專輯聽下來我最愛這張「SEXY STREAM LINER」
我甚至把它當作我的睡覺音樂(嗯…工業電子的睡覺音樂…好high)
櫻井大叔迷幻性感至極的聲音真是太消魂了

有關他們的文章,這篇寫的相當不錯:http://linshi.twbbs.org/blog/bias/52206
有興趣的可以看看

話說這個團體跟BL淵源也頗深
我是後來才知道原來主唱櫻井大叔就是名作「絕愛」主角的雛形啊…-_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numb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