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聽過椎名林樆大部份的作品
不過一直沒有很喜歡---直到這張「平成風俗」
我覺得可以直接加入年度最佳專輯的名單了

朋友買了初回限定版,我趁機拆來聽聽看
一聽驚為天人
復古的樂風、爵士big band、百老匯般華麗的編曲…
都是我喜愛的元素
非常豐富的一張作品
我的辭彙有限,有興趣的可在網路上找到更專業的評語

主打「この世の限り」(世界的盡頭)是著名攝影師蜷川實花首部執導電影「さくらん」的主題曲(我還蠻期待這部的日本廣告打很大)
很可愛的一首歌
結果我在網路上找到它的PV時(椎名林樆PV都拍的很屌,絕對值得一看)
看完居然在自己房間裡嚎啕大哭…!
沒錯PV也拍的很可愛,但我就是哭的很慘
然後馬上想了一個超悲戀的BL故事
有機會…會把它畫出來吧!
(我真的是很怪應該沒人看這個大哭吧真是莫名其妙-_-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numb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